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0 15:34:39

网络服务巨头的广告业务收入从上一季度的144亿美元下滑至不到140亿美元

Google于4月18日发布了一份健康的2013年第一季度季度收入报告,超出了华尔街市场对利润的预测,尽管它没有达到分析师预期的最高收入目标。这家网络服务巨头的广告业务收入从上一季度的144亿美元下滑至不到140亿美元(139.7亿美元)。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是,谷歌报告的收入为141亿美元,合每股10.66美元。

尽管有所有Web服务和其他业务,包括软件许可,YouTube,Google企业工具,Google +社交网络,企业搜索等,但Google的常规Web搜索业务仍占第一季度销售额的92%。

但是,Google的利润增长幅度超出了任何人的预期(同比增长31%),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39亿美元,合每股11.58美元。

Google的付费点击搜索量比2012年第一季度增长了20%,而每次点击费用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每次点击费用是指广告客户每次用户点击广告后向Google支付的平均费用。

像Facebook和Yahoo一样,谷歌仍在移动设备广告业务中找到自己的路。Google是这三大拥有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开源Android)的Web服务巨头之一,该操作系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主要的智能手机引擎。

这三家公司都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在移动设备(包括平板电脑)上发布的广告带来的价格低于针对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基于Web的标准广告,因此,尽管每次点击费用的数量有所增加,但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却有所下降付费点击。

例如,雅虎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其展示广告业务上个季度下降了11%,至4.55亿美元。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将主要原因归咎于消费者在其移动设备上使用了该网站,而这些网站的广告费率较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