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7 17:17:48

帮助Web开发人员使视障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其网站

Google将在9月17日至30日提供免费的在线课程,以向Web开发人员和设计师教授如何使盲人和视障用户更容易访问和友好访问其网站。

该课程, “介绍到网络无障碍”,将提供一个实践和设计元素的主机,让网站成为谁希望有网络世界更好地获得视觉障碍的用户,伊芙·安德森,无障碍工程,在谷歌的经理,在9月9日Google开发者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您正在努力构建干净,直观的网站,”安德森写道。“流量高而且还在攀升,您的网站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出色的用户体验,对吗?现在闭上眼睛。您的网站是否易于导航?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2.85亿视力障碍者。而且比英格兰,德国和日本的总和还多。”

她写道,这就是Web无障碍课程的所在地。“随着Web的不断发展,网站变得更加互动和复杂,这导致某些用户的可访问性下降。幸运的是,您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技术来使盲人和低收入者更容易访问您的网站。视觉用户并增加潜在的受众。“ Web无障碍简介 ”是Google的在线课程,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这个为期两周的在线课程将获得Google工程师的支持,该课程将指导开发人员“如何从HTML结构开始,在不破坏代码或不牺牲美观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轻松进行辅助功能更新,” Andersson写道。“您还将学习使用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检查网站可访问性的提示和技巧。”

她写道,该课程推荐给基本熟悉HTML,JavaScript和CSS的开发人员。Andersson写道:“在Web可访问性方面有很多东西要学习,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确保不会使用户无法轻松浏览Web。” “通过介绍一些基本技巧来改善视障用户的Web使用率,“ Web可访问性简介”是学习如何在代码中构建可访问性功能的起点。”

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提供其姓名,希望参加该课程的原因以及有关其拥有或管理的网站的信息来在线注册该课程。如果有兴趣让Google员工评估他们在当前发展状态下的可访问性,则参与者还可以输入其网站的URL。还要求参与者回答其他几个问题以注册该课程,包括目前视障用户将如何与开发者的网站进行交互。

Google经常为开发人员提供各种领域的课程和教育。

六月,Google创建了一个免费的在线课程 “ 与Google映射 ”,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自定进度的在线课程,以改善他们对新版Google Maps,Maps Engine Lite和Google Earth的使用。然后,参与者有资格使用他们在课程中学到的技能来完成Google Maps或Google Earth项目,这样他们就可以获得使用Maps在课程中展示其成就的证书。该课程包括视频和文字课程,活动和项目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