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6 14:10:06

Zoomdata推出适用于HPE Vertica的快速新型可视连接器

Zoomdata是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的开发人员,它为惠普企业的Vertica Advanced Analytics数据库启动了一个新的智能连接器,可用于基于云的本地部署。

Zoomdata是一个开放标准平台,可在几秒钟内为大数据工作负载提供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它的新一代架构能够在几秒钟内对大型数据集进行可视化分析。实际上,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Zoomdata声称,其获得专利的数据锐化技术可为实时流和历史数据提供业界最快的可视化分析。

HPE Vertica旨在运行在商品硬件上的企业数据中心,跨多个云平台以及本地在Hadoop节点上运行。HPE表示,它旨在分析​​所有形式的数据,无论其存储在何处,以提供一流的,统一的分析平台,该平台永远独立于底层基础架构。

Zoomdata于3月14 日发布的Vertica智能连接器现已上市,并支持关键数据分析功能,包括流分析(Live Mode),聚合分析(分组依据)和时间序列处理。Vertica用户还可以使用Zoomdata Fusion将Vertica与其他Vertica或任何其他现代数据源混合到一个源中。

作为此公告的补充,Vertica系统集成商Clarity Insights表示将为客户提供针对Vertica的预集成Zoomdata软件包。

作为美国最大的陆上数据和分析咨询公司,Clarity Insights可帮助公司发现业务数据见解。该公司已在硅谷最大的横向扩展数据中心建立了最大的HPE Vertica生产环境。该公司遍及整个数据栈,在金融服务,保险,零售,CPG,技术,医疗保健,通信,媒体和娱乐等行业拥有深入的行业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