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30 10:38:14

伊隆马斯克显然仍然希望核弹火星

不,埃隆马斯克不能射杀火星。至少,不是我们所知道的。然而。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亿万富翁SpaceX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啁啾 “核弹火星”上周四晚上,其次是“T恤很快。

这不是他第一次建议在红色星球上使用热核技术。在与斯蒂芬科尔伯特一起参加The Late Show的2015年期间,马斯克提出了火星训练背后的想法:为了让这个星球适合殖民者,他必须释放尽可能多的温室气体来温暖地球。

快速的方法是将热核武器放在两极上,”他说。(披露:“The Late Show”出现在CBS上,CBS也是CNET的母公司。)

然而,美国宇航局支持的2018年研究对这种可能性持怀疑态度。结论是火星上没有足够的温室气体来完成工作。

“因此,使用当今的技术不可能使火星变形,”首席研究员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