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3 17:34:13

投资计划需要仔细分析回报和期限共同基金

虽然你可能会想,甚至认为你储蓄足够,但这可能只会帮助你满足一些计划或计划外的开支。例如,银行FD已经吸引了最大的投资,主要是因为它们是一个安全的投资来源,其回报率在所选期限内保持不变。但是,回报对你来说足够了吗?事实上,投资的目的应该是让您的钱在未来为您赢得更高的回报。

如果您打算现在就开始,请知道投资计划需要仔细分析回报和时间范围。

公共公积金 -最安全,最安全的长期投资渠道之一是PPF。专家们也强烈推荐它,因为它是一项完全免税的投资。这可以锁定15年,让您获得更高的投资利息。您还可以延长投资期限,在15年到期后延长五年。但是,最短投资期限为6年,之后您可以撤回投资。如果发生任何财务紧急情况,您还可以在PPF账户余额中贷款。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生效的PPF年利率为每年7.6%。

公司定期存款 - 这些是根据第58A条受“公司法”管辖的无担保投资。公司FD与固定期限的金融机构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一起存放并具有一定的利率。公司FD风险很高,因为如果公司违约,您不能出售定期存款以收回资本。此外,在投资这些FD时,请非常谨慎地选择投资期,因为您不能在到期日之前提取资金。

共同基金 - 共同基金的投资在短期和长期都有所增长。最好的方法是通过系统的投资计划或一次性投资MF。然而,风险状况取决于您投资的资金。虽然债务基金吸引的风险较小且适合规避风险的投资者,但股票基金的风险相对较高,建议可以承担风险的投资者。应根据您的年龄和财务目标选择投资金额和时间段。

黄金投资 -这是印度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投资选择之一。要投资黄金,您可以通过黄金存款计划,黄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黄金共同基金或金条购买。黄金共同基金和ETF是一种高流动性投资,因为它们允许投资者以无纸化形式持有黄金并在证券交易所出售。

银行定期存款 -如果您希望短期投资,您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存款。理想情况下,这一年的利率最高。由于固定回报,FD已经吸引了最大的投资。虽然您可以通过扣除利息来提前提取FD,但您无法打破锁定了五年的节税F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