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1 09:13:56

CapMan Real Estate收购奥斯陆的办公物业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CapMan Real Estate收购奥斯陆的办公物业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CapMan Real Estate收购奥斯陆的办公物业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CapMan房地产 公司已收购位于大奥斯陆Helsfyr / Bryn的现代办公物业Brynsalleen 2。该资产于1999年开发,占地17600平方米,分布在10层楼高,由Atea完全占用 。该综合大楼得益于便利的公共交通以及E6高速公路和奥斯陆环形公路3号环。这笔交易标志着第4.25亿欧元的北欧房地产II基金的收购。购买价格没有透露。

“我们对购买此物业感到非常兴奋。CapMan房地产投资总监Magnus Berglund评论道,整个Helsfyr / Bryn地区正在经历重大的振兴,我们看到了极高的价值,为Atea离开后为新租户升级房产提供了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