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0 15:58:21

盖里被选为洛杉矶河总体规划师引发批评

近期涉及盖里被选为洛杉矶河总体规划师引发批评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盖里被选为洛杉矶河总体规划师引发批评最新消息。

一名南加州景观设计师在质疑为何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被选为洛杉矶河重建的总体规划工作,理由是缺乏专业知识和公众投入。

洛杉矶同名景观建筑公司的负责人杜安·博德(Duane Border)反对盖里本周参与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官方博客Dirt的观点。

Border是南加州ASLA分会的当选主席。

Border写道:“洛杉矶景观建筑和设计界对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正在为重建贯穿城市的51英里河段的再开发制定新的总体规划感到惊讶。”

Border声称,在最近的媒体报道之前,“没有关于这种新方法或选择新设计团队的公开讨论。”

盖里(Gehry)于2014年被委托为该项目,尽管他的参与直到最近在“ 洛杉矶时报”的一个故事中才透露出来。

这位现年86岁的建筑师(自1947年以来一直是洛杉矶居民)将领导总体规划工作,以振兴这条蜿蜒穿过城市的贫瘠的运河式水道。

据报道,他的团队成员将包括景观设计公司Olin的合伙人Richard Roark;荷兰水管理专家Henk Ovink;以及工程公司Geosyntec的顾问。

盖里受洛杉矶河复兴公司(LA River Corp)的委托,该公司是该市于2008年成立的非营利实体,旨在改善河道并使其成为理想的户外景点。

Border在他的意见书中质疑该计划于2007年获洛杉矶市批准的现有计划(洛杉矶河复兴总体计划(LARRMP))会发生什么情况。

LARRMP由工程公司Tetra Tech构想,并得到了三个景观建筑公司的投入:奇维塔斯(Civitas),米娅·莱勒(Mia Lehrer + Associates)和温克(Wink)。

该计划旨在成为如何管理河流的蓝图,并已获得洛杉矶市议会的批准。据报道,盖里将更新该计划。

Border写道:“该计划深深植根于水文学和生态学,旨在加强社区,并设有公园,步道,桥梁,公共和私人设施等。”

他继续说:“景观设计师受过独特的教育,如何最好地穿越生态,社区和设计之间的关系。” “洛杉矶河值得景观设计师的注意,他们有经验,对区域规模的景观系统进行分析,然后再提出构想。”

Border补充说:“像Frank Gehry这样的建筑师在这个过程中无疑是有价值的,但即使他也承认自己不是'风景人物',”

Border说,LARRMP通报了联邦机构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可行性研究。

陆军随后发布了一项名为“ 替代20”的计划,该计划要求恢复该河11英里的部分并改善公共交通。替代20计划现在正在国会审议。

相关内容: 查看我们有关弗兰克·盖里的所有故事

边境说,盖里的任命不仅威胁到国会的批准,而且也无视公众参与和透明度。

Border写道:“ LARRMP是在基层的努力下诞生的,并在社区的大力参与下进行了规划。在公共宣传中,确定了具体项目,并受到受影响最大的社区的拥护。

“任何重要项目都需要一个透明的过程,而不管是谁来做出努力。要成功,设计过程必须受到所有利益相关者和经验丰富的从业者的监督。”

当地居民经常在河流中叹为观止,这条河流被描述为“难看且被忽视的排水渠”。

在1930年代后期,陆军用混凝土覆盖了自由流动的河床和河岸,从本质上将其转变为运河。其主要功能是将雨水引到太平洋,以帮助防止洛杉矶洪水泛滥。

根据当地的统计,这条河通常只有一小部分水,已经成为“工业和居民排放物”的来源。长期以来,环保组织一直在倡导使河流恢复自然状态。

洛杉矶河复兴计划是该市几个重大项目之一,成为头条新闻,标志着建筑热潮。

9月20日,The Broad –由迪勒(Diller,Scofidio + Renfro)设计的博物馆–将在盖瑞(Gehry)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对面的格兰大街(Grand Avenue)开放。

盖里设计了一个混合用途的开发除了对同一区域设计五大建设日落大道复杂近西好莱坞。

在比佛利山庄,中国公司MAD正在计划其第一个美国项目- 以山顶村庄为原型的住宅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