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8 16:03:24

诺曼福斯特在伦敦的庞大彭博总部将是非常人性化的环境

近期涉及诺曼福斯特在伦敦的庞大彭博总部将是非常人性化的环境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诺曼福斯特在伦敦的庞大彭博总部将是非常人性化的环境最新消息。

英国建筑师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 )透露了该公司为全球媒体巨头彭博社(Bloomberg)办公室设计的细节,该公司目前正在伦敦市建造。

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建造的巨大的彭博广场(Bloomberg Place)建在城市中心的罗马废墟上, 将为彭博 员工提供超过一公顷的办公空间,这些员工目前居住在芬斯伯里广场的建筑物中。

虽然它的纽约对口绵延246米而起,彭博将在绵延的土地在其邻国历史悠久的伦敦证券交易所和英国央行的建筑物,以及圣保罗大教堂间伦敦的商业区和计数楔形。

Foster + Partners 于2010年受委托为该公司创建总部,该总部由美国商业巨头和前纽约市长Michael Bloomberg领导。

福斯特(Foster)和彭博(Bloomberg)今天都出席了仪式,以纪念该建筑的中途点,该建筑定于2017年夏季完工。

该建筑物包括两个带有三角形平面的街区,这些街区将在地下通过拱廊连接,在中点通过高架桥连接。

该建筑物的建设将使用超过14,000吨钢和铝,将通过600英里以上的光纤电缆进行维修。

福斯特在今天下午的施工仪式上告诉德泽恩说:“在城市的城市结构,重新发现沃特林街,然后将其与最先进的技术和通讯结合起来之间,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平衡。当然,彭博社是最前沿的。” “而且在声学上与木地板一起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环境,并且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面对约克郡砂岩块,该建筑具有“透气墙”-巨大的青铜装饰鳍片,将新鲜空气滤入建筑内-这将有助于提高其杰出的BREEAM能源效率等级。

福斯特解释说:“鳍实际上是建筑物的ill,就像一条鱼吸收氧气而不是空气一样。”

在公司西南部伦敦的仓库中,对该公司的巴特西发电站开发区进行了广泛的原型设计。

据说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参与了设计,使福斯特(Foster)偶尔从假日寄出素描。

福斯特说:“迈克的要求很高,与之合作的最好的人是那些要求高又聪明的人。” “该项目的控制权完全是个人的。”

相关故事: 由Foster + Partners探索更多项目

建筑物下方一个双高地下室中的博物馆保护着在发掘该遗址时发现的一座罗马神庙。考古现场发掘出的14,000件文物中包括书写板和皮革制品,其中一些可追溯到公元43年。

整体式的黄铜坡道将穿过建筑物的中心,而面向建筑物外部的玻璃电梯将为游客和工作人员提供“无与伦比”的城市风光。庞大的开放式层级将为彭博员工提供4600个工作站。

建筑物底部公共场所的一对喷泉向沃尔布鲁克(Walbrook)致敬,沃尔布鲁克是一条贯穿城市的地下河,而一条拱廊则恢复了一条以前的名为沃特林街(Watling Street)的罗马之路。

它还将包含许多公共设施,包括伦敦地铁的滑铁卢和城市线的新入口,餐厅和有250个座位的剧院。

纽约市的其他主要办公项目包括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最近完成的Leadenhall大楼,以及RafaelViñoly的20 Fenchurch Street(又称Walkie Talkie),最近因英国最糟糕的新建筑而被授予“ Carbuncle Cup”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