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2 10:56:54

BIG将花莲公寓描述为商业和住宅项目的山峦景观

第一个 度假屋已在由BIG设计的花莲住宅中建造,这是台湾的山形度假胜地开发项目。这座1,000平方米的房屋是该地点的第一座建筑,位于花莲市以南五公里处,在海洋和山脉之间。该地区对第二套住房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大陆和台湾之间的旅行许可变更也将为该地区带来新一波的度假者。

样板房由分层的体积组成,这些体积创建了锯齿形轮廓,屋顶上带有ldquo;绿色景观条纹rdquo;和太阳能电池板,正面和背面为全高玻璃窗。

为该站点计划的各种建筑物都有类似锯齿状的轮廓。完成后,它们的形状将创建西侧山脉的风格化版本。

BIG 将花莲公寓描述为ldquo;商业和住宅项目的山峦景观,在背景上反映出他们的自然景观rdquo;。

绿色屋顶的条带在两侧与地面相交,从东到西延伸,以遮挡耀眼的早晨和傍晚的阳光。开发完成后,屋顶将在建筑物之间创建ldquo;峡谷rdquo;。

BIG说:ldquo;倾斜的轮廓在密集的现代发展中增加了几乎传统的阁楼和门廊白话感觉。rdquo;

室外路径将在场地周围蜿蜒,而地下ldquo;慢跑路径rdquo;将被添加以鼓励居民运动。该综合大楼还将设有一个现场医疗中心。

环绕整个区域的路径将包括观察点,舞台,商店以及带有户外座位区的餐厅和咖啡馆。媒体室,休息室,图书馆,游泳池和冥想区将为居民提供其他公共空间。

BIG受台湾土地开发公司的委托,该公司位于台湾原工业和工厂区,是该土地的所有者。

样板房的建造是为了在其余开发项目的建设之前吸引潜在的买家,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完成。

KiBiSi ndash;由英格斯(Ingels)联合创立的丹麦设计超级集团ndash;已经创造了家具来补充房屋的建筑风格,这已在样板房中展出。

该系列包括休息室座位和日光浴床,木制餐桌,台灯,五斗柜,咖啡桌和架子。

BIG创造了多项其他住房项目,绿色屋顶,包括在斯德哥尔摩的公寓的枝叶覆盖的梯田块和某住宅楼哥本哈根坡屋顶种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