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1 15:50:06

MarchiArchitectes在一个古老的法国村庄的中心完成了一个社区中心

巴黎工作室Marchi Architectes扩建了法国Bieacute;vres村的一个小型博物馆,并增加了一个社区中心,该社区中心带有一系列倾斜的屋顶。该项目由比夫雷斯市监督,被称为老人馆。它是由建筑师阿德莱德(Adeacute;laiuml;de)和尼古拉middot;马尔基(Nicola Marchi)完成的,其先前的建筑包括一对艺术收藏家的家,这些收藏家的特色是一个凹陷的庭院,以及森林中一处发黑的木屋。

建筑师选择在新增加的建筑物中参考现有的博物馆建筑和整个村庄典型的房屋风格,但增加了现代细节和材料。

建筑师尼古拉middot;马尔基(Nicola Marchi)告诉Dezeen:ldquo;该项目的态度是以现代方式整合和改造法国乡村的传统类型。rdquo; ldquo;我们使用了比例大的窗户和新技术,以及带有斜屋顶的空间,以构成不同寻常的装配和细节。rdquo;

该建筑建在教堂旁边,包括现有的博物馆博物馆-传统博物馆和传统工具收藏品。它还设有供老年人聚会和社交的空间,以及用于举办活动,展览和儿童活动的多功能室。

教堂一侧的现有结构被拆除,以便为扩建留出空间,并在教堂和博物馆之间开辟一条小路,也可以直视比耶夫河谷。

博物馆现有结构中增加了一个部分,以扩展其倾斜的屋顶和窗户的对齐方式。但是白色渲染的外观和灰色锌制屋顶清楚地区分了新旧结构。

建筑师最初为建筑物的外墙指定了一块当地的石头,但市长要求使用与村庄内居民建筑物相匹配的白色表面。

屋顶的色调让人联想到相邻教堂的石板砖,而其齐平的边缘和极小的轮廓营造出现代美感。

博物馆旁边的单层结构包含两个供教堂使用的多功能室。如果需要,这些房间可以打开形成一个大空间,主要用于儿童活动。

地块末端的一排斜屋顶结构可容纳该村的老年人,包括自助餐厅和会议室。

这些空间设有长的门窗,可通向一个庭院,该庭院的一侧为现有建筑。东立面结合了更多的窗户,可俯瞰花园和远处的山谷。

内部简单的白色表面有助于通过精心放置的窗户将注意力集中在视图上。覆盖天花板的木条也有助于改善较大房间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