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9 17:25:15

租车平台哪个好?论精品还属凹凸租车

 

在汽车租赁行业,租赁平台众多,有以低价格揽获人心,也有用高品质赢得消费者。总之,平台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汽车租赁的市场上激烈竞争。面对形形色色的租赁平台,不少消费者产生疑惑:到底租车平台哪个好呢?下面以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凹凸租车为例,细说那些口碑与实力并重的精品租车平台。

为打造好口碑的优质租车平台,凹凸租车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在服务方面精益求精,设身处地的为用户考虑。针对拥有闲置车辆的车主,凹凸租车平台提倡“车共享”理念,只要车主的车辆行驶公里数不超过20万公里,手续及保障齐全,车况良好并有闲置时间,便可将车辆信息上传至凹凸租车平台,通过平台的途径分享给需要车辆的租客,获得额外收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针对租客,平台推出异地还车、送车上门、双免等便民活动,极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在凹凸租车平台,租客想要租借车辆,仅需要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和有效信用卡,并在官网上注册并通过认证即可,配合送车上门和异地还车活动,简化租客取车和还车的过程。同时,凹凸租车对于芝麻信用高于550的用户,还推出了一定额度的免押金服务,让租客可以放心使用。

为保障车主和租客双方的权益,凹凸租车还与太平洋保险合作,独创高达255万的全方位责任保障。保障包含车损保障及盗抢保障150万,第三者责任保障100万和座位保障5万。如此完善的保障,让车主和租客更安心!

总的来说,凹凸租车以实力诠释何为精品平台。更值得一提的是,凹凸租车除了能够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还将租车价格降到最低,真正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考虑。要说租车平台哪个好?论精品还属凹凸租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