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8 10:27:54

对Pomo建筑物的威胁可能消灭整个建筑历史篇章

遗产运动组织二十世纪协会警告说,英国后现代建筑的重要例子正受到威胁,该组织本周末将举行一次会议,以发起一项广泛的运动来保护它们。二十世纪学会理事长凯瑟琳·克罗夫特(Catherine Croft)告诉Dezeen:“我们没有设法列出任何后现代建筑,而且在保存最好的例子方面也做得不好。”

她说:“我们可能会失去一整章的建筑历史。”

伦敦著名的后现代建筑最近进行了改建,这些改建极大地改变了它们的外墙,或者尽管进行了强有力的保护运动,但仍被完全拆除。

No 1 Poultry是建筑师詹姆斯·斯特林(James Stirling)最后完成的建筑,也是后现代的标志,在提出了一系列提议以改变其外观之后,去年成为保存战的重点,其中涉及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师。

特里·法瑞尔(Terry Farrell)1982年在卡姆登(Camden)同样具有标志性的电视摄影工作室在后来的装修中被剥夺了其后现代主义的细节。Ken Shuttleworth的Make公司最近将Arup Associates和Peter Foggo于1980年代Broadgate开发的部分建筑拆除,为一座新办公楼腾出了空间。

克罗夫特说:“许多最好的后现代建筑都是商业建筑,例如伦敦市,那里的重建压力很大。” “他们的受欢迎程度正处于极低的下降点。”

她说:“位于芬彻奇街的特里·法瑞尔银行已被更改。” “我们已经失去了Broadgate的一部分,我们失去了Ian Pollard在Warwick Road上令人惊叹的Homebase,并且将代表Pomo建筑最具商业意义的Marco Polo House拆除了。”

该组织目前正在就修改特里·法瑞尔(Terry Farrell)位于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的七个表盘的Comyn Ching三角形大楼的提议进行辩论。

克罗夫特说:“对于许多这类建筑物,尤其是商业性建筑物,其外墙才是真正重要的。” “它们不是具有非常复杂的内部装饰的建筑物。如果您从外观上改变外墙,那么您所剩无几。”

后现代主义始于1970年代后期,并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初达到高潮,它是最分裂的建筑风格之一,拥护装饰,矛盾和实验。

二十世纪学会在全英国范围内保护和保护20世纪建筑的运动,并帮助保存了一些重要的现代主义和野兽派建筑,这些建筑被认为过时且有问题。

该组织将于 2016 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在威斯敏斯特大学组织为期一天的后现代主义会议,并将发布其认为应受到政府保护的十大榜样清单。

会议将建筑史学家和学者与后现代主义的一些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其中包括建筑师特里·法雷尔,皮尔斯·高夫和查尔斯·荷兰,以及评论家查尔斯·詹克斯,目的是启动对后现代主义作为运动的更广泛研究。

克罗夫特说,她希望,如果学者和批评家开始更广泛地讨论后现代主义,将对公众产生trick滴效应。

最近对后现代产品和时装设计以及与之相关的分支机构(例如孟菲斯)的兴趣恢复,这可能表明口味可能开始发生变化。但是克罗夫特警告说,对于一些后现代建筑的最突出例子来说可能为时已晚。

“就促进现代主义建筑而言,一旦宜家开始为广大民众生产现代主义风格的家具,部长们将建筑物列入清单的恐惧就大大减少了,因为它已成为公认的文化规范的一部分。”克罗夫特说。

“我们正在等待品味的循环再次来临,但是当人们开始重新认识后现代主义时,有很大的机会绝大部分都会消失。”

阅读Dezeen的后现代主义指南,并在我们的后现代主义系列中探索有关机芯某些关键设计的深入建筑和产品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