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7 16:41:46

滑动窗口弥补了这个门面的公寓楼在巴西的阿雷格里港的城市

滑动窗口弥补了这个门面的公寓楼在巴西的阿雷格里港的城市,让居民暴露自己的生活空间的元素(+幻灯片)。基辅公寓大楼是由当地工作室Arquitetura Nacional设计的,可为家庭和夫妇(包括该诊所的两名合伙人及其父母)提供一系列住所。建筑师爱德华多·毛曼(Eduardo Maurmann)和埃伦·巴尔维迪·毛曼(Elen Balvedi Maurmann)在与祖父母亲近的环境中长大,他们希望自己的儿子有一个类似的童年。

公寓楼提供了这种距离,同时还提供了单独居住的隐私。

建筑师和他们的儿子住在顶层,父母在第二层和第四层。一楼的公寓也有自己的露台,三楼的公寓也要出售。

该建筑位于正在快速城市化的阿雷格里港地区。因此,它为居住者提供了他们所需的便利设施,包括娱乐,购物,文化和公园。

横跨建筑立面宽度的大窗户构成了天际线的广阔视野,给人以居住区延伸至城市的感觉。

Arquitetura Nacional的另一位合伙人Paula Otto解释说:“我们想要实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感觉自己处在与周围环境更紧密联系的不同地方。”

“我们想要的是居住在房子里而不是普通公寓里的感觉,而普通公寓通常非常狭窄,窗户很小。”

玻璃的水平带分别由三个可以独立打开的窗户组成。

这样就形成了可移动的,可重新配置的外观,当还打开了面向后方的厨房中的其他窗户时,可以实现交叉通风。

奥托告诉Dezeen:“由于厨房位于起居区的对面,我们希望确保两个空间都具有良好的通风。”

“此外,我们希望拥有更多设计可能性的更具活力的外墙。”

从面向街道的高处开始,建筑物沿着其狭长的地块向后延伸。在街道一级入口和车库上方,一楼的公寓环绕着一个封闭露台的两侧,而上方的其他单元则将其忽略。

每间公寓均采用L形设计,前部为起居区,而私人房间则沿一侧向后延伸。

包括浴室和杂物间在内的潮湿区域位于从建筑物的前部向后部延伸的走廊的两端。这使得它们之间的区域适合各种编程方案。

走廊尽头的主人套房可以连接到更衣区,并在一对夫妇居住的公寓中学习,或者可以将剩余空间分成两间卧室。

这种灵活性使得直接适应建筑物不同居住者的需求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