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年“动静皆宜”,想怎么过,听你的!

来源:TJTV新闻频道 | 2023-01-23 13:33:46 |

2023贺新春

.  大年初一,大街小巷喜庆热闹。要说年味哪儿最浓,肯定要数古文化街了!


(资料图片)

.  古文化街红火过大年

.  文化街客流不断,融入年元素的春节饰品备受欢迎。

.  逛逛逛买买买煎饼果子、耳朵眼炸糕、糖墩儿,各种天津特色小吃摊位前,都是人!

.  单说这位吹糖人大爷一上午就卖出了上百只;热气腾腾的茶汤,一天销售近千碗。

.  热闹不怕错过帮您打听好了

.  正月初九,这里还将举办民俗活动,舞龙、舞狮、踩高跷等千万别错过!

.  什么?您说您更喜欢艺术一点的“文艺年”没问题安排!

.  天津博物馆  文化过大年  新时尚

.  大年初一,天津博物馆推出2个新展览文化过大年,成为新时尚。

点击图片 观看视频

.  商朝青玉兔饰、唐朝白玉兔、青花桂花玉兔纹碗、蔚县白兔花卉彩色窗花……癸卯生肖文物展上,51件套文物展示了各个时期,与兔有关的社会生活和历史风貌。

.  

.  今天9点博物馆一开门,就吸引了大批游客。

.  大年初一,很多家长带着孩子特意来看展览,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又能学习到丰富的知识。

.  这个年“动静皆宜”,想怎么过,听你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