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为新区提供发展后劲

来源:金台资讯 | 2023-05-30 15:26:29 |


【资料图】

5月26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与部分驻新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为新区提供发展后劲进行深入交流。

牛成喆对各金融机构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也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希望各金融机构围绕新区中心工作,持续发挥优势,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立业之本,积极抢抓新一轮政策机遇,聚力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深度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增强金融服务针对性,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上,满足新区经济发展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更好服务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金融产业布局,助力新区再创新的辉煌。(唐学仁)

来源: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