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1 17:20:34

亚马逊在家送货的关键来自其他12个城市的拉斯维加斯

亚马逊密钥在2017年底面临一个坎坷的开端,有很多人嘲笑该计划在人们家中提供套餐的概念。但是,一年半之后,经过一次轻微的名称更改(现在称为亚马逊的Key),该服务仍然在推动甚至经历了自推出以来的首次地理扩张。

从周二开始,这些另外13个城市的亚马逊Prime客户将可以使用Key:North Carolina,Charlotte;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 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 拉斯维加斯;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 俄克拉荷马城; 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 纽约罗切斯特; 加州斯托克顿; Virginia弗吉尼亚海滩; 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

Key现已在美国50个城市推出,扩展包括Key的所有三个部分 - 家庭,车内和车库交付。您可以在这里检查它是否在您所在地区。

同样在周二,亚马逊 使用张伯伦的myQ连接车库门软件推出了 Key-in车库送货服务。

亚马逊希望使用Key为其服务创建一个新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交付和家庭数字访问。它最终计划将亚马逊家庭服务添加到该计划中,让人们将Key用于家庭清洁工,狗步行者和修理工。如果成功,Key可以让亚马逊在家庭交付,产品安装和其他服务方面优于其零售竞争对手。

密钥也是亚马逊在人们互联家庭中建立业务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销售Echo智能扬声器,Fire TV 媒体流媒体和Ring视频门铃。

钥匙在家发货的工作原理是让送货人解锁客户的互联网连接门锁,并将包裹放在门内。客户可以使用Amazon Cloud Cam安全摄像头观察发生的交付。关键应该帮助亚马逊减少包裹盗窃和雨水浸泡在人们的门廊上的盒子。

每年支付119美元的Prime客户可以在安装所需的硬件后使用Key,例如用于家庭交付的连接互联网的门锁和安全摄像头。车内交付仅适用于某些类型的汽车,并且需要有效的OnStar或Volvo On Call帐户。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避免提供关于Key的大小或人们使用它的频率的具体数据,但此前已经指出其在亚马逊上的积极评级,并表示Prime客户已经大量使用了这项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