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2-29 10:39:14

Windows注册表实时监视

Registry Live Watch是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设备的免费便携式程序。该程序的主要目的是监视注册表项的更改。

我今天偶然发现了《怪胎少校》上的节目。它已经很老了;该版本可追溯到2009年。多年未更新的事实意味着它已被其开发人员放弃,并且您不应期望对其进行更新。

尽管如此,Registry Live Watch在任何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上,甚至在运行不受支持的Windows XP和Vista操作系统的系统上都能正常运行。

Registry Live Watch在单个页面上显示所有选项。您将希望程序监视的注册表项设置在顶部,然后进行其他修改。

该程序支持所有主要根密钥,并要求您以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格式添加要监视的密钥。

您有两个选项可以自定义监视:

更改要监视的内容。

定义一个动作。

程序默认监视所选键的任何修改,并将这些事件写入日志文件。

您可以改为监视键,值或安全性。这在某些情况下很有用,例如,当您要确保不更改特定密钥或不更改安全权限时。

Registry Live Watch也可以弹出消息或执行程序。更改时执行程序的选项非常方便。例如,您可以运行可执行文件或批处理脚本,以将所有更改立即恢复为值。

该程序需要运行以进行监视。单击启动监视器将启动该过程,然后您可以将程序最小化到系统托盘中。最小化和监视时,该应用程序使用大约6 MB的RAM。

您唯一的其他选择是将日志文件保存到系统。

结束语

Registry Live Watch是Windows的便捷便携式程序。它被其开发人员放弃,但即使在Microsoft在2009年之后发布的现代版本的操作系统上也能正常工作。

它的主要限制是它仅监视单个密钥。如果您需要监视多个键和注册表配置单元,请尝试使用Nirsoft的RegistryChrangesView,Registry Alert或RegFromApp之类的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