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3 15:58:58

Pwn20wnd宣布正式公开发布unc0ver V3.0.0

不久之后,@ NedWilliamson发布了他的Sock Puppet漏洞,Pwn20wnd和Electra团队开始使用不断的越狱工具更新来打“ tag it's it”,以支持可能的最新固件版本,并且看起来,这些更新可能最终开始趋于平稳。

在鸣叫共享短短几分钟前,Pwn20wnd宣布正式公开发布unc0ver V3.0.0,从而正式带来了它的beta测试:

只是像beta版,unc0ver V3.0.0现在支持iOS的12.1.3-12.2除了到iOS 11.0-12.1.2,但前者只适用于A9-A11设备。如果A7-A8和A12(X)设备运行的是iOS 12.1.3-12.2,则它们尚无法通过unc0ver进行越狱,这是否或何时改变可能还有待观察。

有趣的是,unc0ver v3.0.0公共发行版没有冗长的更改日志,这说明了软件的稳定性。更改日志记录了以下更改:

2019年7月14日– v3.3.0正式发布,进行了以下更改:

–修复了查找内核偏移的错误

如果您一直期待越狱的 iOS 12.1.3-12.2的想法,但是您一直在等待unc0ver v3.0.0的稳定公开发布,那么您现在应该可以了。

该软件可以从Pwn20wnd的GitHub存储库中下载,并且如果您以前从未与unc0ver越狱,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的分步教程来确保正确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