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8 10:18:39

即将与Apple TV签订有氧健身操物理的协议

苹果可能即将签署其Apple TV +创作者名单中的另一个大名。根据 品种,罗斯·伯恩(损害, 即时家庭)是接近签约和苹果达成协议,将看到即将推出的喜剧/剧情(或“dramedy”) 物理启动对苹果TV +,其中她将有出演角色。如果签署了该协议,它将是一个完整的系列订单,这与苹果及其原始内容流服务的课程一样。

这是即将到来的系列的描述方式:

该系列题为“ Physical”(物理),位于1980年代南加州的海滩社区。紧随其后的是一个女人(伯恩),她在一个安静地折磨的家庭主妇中挣扎,她通过一条不太可能的来源找到了一条非常规的动力之路:健美操世界。

安妮·韦斯曼(Annie Weisman)(Almost Family)将担任系列剧的编剧,并担任表演者和执行制片人。Tomorrow Studios正在为Apple制作,Alex Cunningham,Becky Clements和Marty Adelstein都将担任即将上映的系列的EP。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达成交易的消息。但是,根据该报告,目前看来这似乎已经完成了。根据即将到来的电视剧的描述,您是否认为当它在Apple TV +上发布时会变成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