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17:06:17

第一款由Gmail集成的区块链供电的电子签名工具

领先的技术公司Sagewise,其目标是建立智能合约的安全网,以便有效解决争议,已宣布其发布Blokusign战略, Blokusign是一个区块链驱动的数字签名应用程序。该产品融合了电子签名技术,由于其简单性,已成为文档中的新权威,具有分布式分类帐的优势。Blokusign提供与现有电子签名应用程序相同的无摩擦体验,同时通过区块链技术提供更好的身份验证和记录保存。Blokusign是第一个这样的工具,可以作为附加应用程序直接集成到Gmail中。

“对于Blokusign的推出,Gmail集成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希望尽可能提供用户友好的体验,”Sagewi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y Wan说。“通过利用大多数人熟悉并使我们的界面直观的平台,消费者可以使用Blokusign而无需学习任何新行为,从而更有可能大规模采用。”

现有的电子签名系统依靠集中式组织来维护,管理和验证文件,这是一个不可靠,耗时且可能很昂贵的过程,使得各方受到电子签名公司的支配,这些公司可能没有响应或无法找到记录。Blokusign将所有这些任务分散开来,允许用户立即进行身份验证并证明签名文档的有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