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19 15:47:36

0-62mph的速度预计将在4.8秒内达到100mpg的燃油经济性

近期涉及0-62mph的速度预计将在4.8秒内达到100mpg的燃油经济性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0-62mph的速度预计将在4.8秒内达到100mpg的燃油经济性最新消息。

自2011年初以来,我们就一直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当时我们在瑞典北部看到了第一批原型寒冷天气测试。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i8外观的新鲜照片,以及它未来派内部的第一张照片。重装遮盖以隐藏最终外观,我们可以发现电动Speedo,新的方向盘设计,新的门把手以及指向驾驶员的单个通风孔。

带有“蝴蝶”门的新型2 + 2混合动力跑车将使用3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据报道,总功率输出接近400马力。

0-62mph的速度预计将在4.8秒内达到100mpg的燃油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