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4 16:46:51

打算使用unc0ver来移植您的iOS 13.0-13.3 A12A13设备

unc0ver越狱非常接近在A12(X)-A13上公开支持iOS 13.0-13.3,我们几乎可以品尝到它。昨天下午,对Brandon Azad的新oob_timestamp漏洞利用的支持已进入内部Beta测试,据Pwn20wnd称,如果一切顺利,unc0ver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内公开提供。

假设您设法在Apple昨天停止对其进行签名之前从iOS 13.3.1降级到iOS 13.3,或者已经在13.0-13.3之间安装了某些版本的iOS 13,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准备可越狱的手机。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建议您在Mac或PC上设置AltStore。

随着内部Beta测试昨天开始,Pwn20wnd说AltStore将成为“安装unc0ver越狱的新官方方式”。Pwn20wnd建议准备您的设备时,今天早上再次确认了这些意图:

诸如Ignition和iOS Ninja之类的签名服务仍会将unc0ver版本上传到其平台,但是由于它们倾向于定期吊销其证书,因此AltStore提供了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它使用您的Apple ID来签名和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

要使用AltStore,您需要访问官方网站并在Mac或PC上下载软件。然后可以将该软件部署在iPhone或iPad上,然后使您能够启动该应用程序并在其中安装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您无需越狱即可安装AltStore,但AltStore将托管unc0ver越狱。

那些使用A12之前版本的iOS设备的用户可以使用基于bootrom漏洞的checkra1n越狱功能立即锁定 iOS 13。Pwn20wnd表示,如果时间允许,他可能会考虑在iOS 13.0-13.3上增加对其他设备的支持,但他不保证会实现。

在新的iOS 13支持的unc0ver越狱启动之前,您是否会在计算机上设置AltStore?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