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6 11:08:44

SonyPSP甚至图形计算器连接到iOS13的文件应用程序

近期涉及SonyPSP甚至图形计算器连接到iOS13的文件应用程序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SonyPSP甚至图形计算器连接到iOS13的文件应用程序最新消息。

到目前为止,一个发烧友已经能够将Iomega Zip驱动器甚至Amazon Kindle连接 到运行iOS 13的iPhone上,并可以通过经过改进的Files应用程序访问它们。但是,如何将一些非常古老的东西连接到iPhone或iPad(如软盘驱动器)呢?

在一对由环路共享视频这和上周,读者奈尔斯·米切尔可以看出试图将一个软盘,索尼PSP,甚至是卡西欧图形计算器连接到他的iPhone。

但是行得通吗?

将Sony PlayStation PSP掌上游戏机连接到运行iOS 13 beta 2的iPhone或iPad完全没有用,但是现在可以在beta 3中使用-您可以使用“文件”界面执行诸如浏览控制台文件层次结构以及复制等操作或侧面加载音乐,视频等。他的视频还显示了将Casio图形计算器连接到iPhone。

请确保快速放好嵌入在前面的剪辑。

请注意,索尼PSP是上个十年的掌上电脑。

当然,Apple不会手动实现对过时硬件的支持。通过采用USB大容量存储支持,iOS 13现在可以与支持该协议的任何外部设备一起使用,只要您具有正确的电缆或适配器将它们连接到Lightning端口即可。

这是将良好的软驱连接到Niles的iPhone上。

在iPad上,“文件”应用程序包含 iPhone和iPod touch上不支持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非常有用的“列”视图以及便捷的“快速操作”,使您可以进行诸如旋转照片/视频或创建多页PDF等操作。只需轻按。

如前所述,Files应用程序在iOS 13中是生产力提升的第一名。对外部驱动器和SMB协议的支持大大改变了您的工作流程。使用iOS 13,您将能够管理外部驱动器或SMB网络服务器上的文件,将iPhone用作便携式硬盘驱动器,并将图像从DSLR相机直接导入到Lightroom等应用中。

我为iOS 13和iPadOS中的新“文件”应用程序感到非常兴奋。我只是等不及要看到它启用的所有新的移动用例。你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