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1 10:31:42

苹果公司的增强现实艺术之旅将于8月10日在多个城市上线

早在7月,苹果公司宣布了新的基于艺术的增强现实体验,称为[AR] T。一份新的报告在发布之前有更多细节。纽约时报在周五发表了这份报告。[AR] T是针对增强现实作品的精选体验,将在全球某些城市展出。在这些AR艺术漫步中,将展示个人艺术家,例如纽约中央公园的John Giorno。

话语出现在天空中,乌云密布,然后在背景中淡淡地变成一堆字母。这是一首短暂的诗,在指向中央公园上方天际线的iPhone的门户中,几秒钟之内就可以看到ldquo;抓住坠落的刀rdquo;之类的线条。

参与该体验的其他艺术家有尼克middot;凯夫(Nick Cave),汉斯middot;伯格(Hans Berg),娜塔莉middot;杜尔伯格(Nathalie Djurberg),曹飞,卡斯滕middot;霍勒(CarstenHouml;ller)和Pipilotti Rist。除纽约市外,[AR] T展览品还将在日本东京展出;香港; 法国巴黎; 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和英国伦敦。

[AR] T漫步是与新博物馆合作的一部分。

新博物馆一直以来都是艺术与技术领域的佼佼者,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苹果提供更好的合作伙伴来支持这些先锋艺术家的奇幻愿景,rdquo;新博物馆馆长丽莎middot;菲利普斯(Lisa Phillips)在一份声明中说。她补充说,增强现实可以将艺术家的实践扩展到城市空间中

这些艺术之旅,包括也在全球某些Apple零售店中进行的全面体验,最初是在7月宣布的。

这些基于艺术的AR徒步之旅将是免费和有指导的。他们将在8月10日(星期六)上线。每个巡演将从当地的Apple Store开始,并随着巡演的进行而扩展。

在纽约,步行路程始于第五大街和第58街的Apple Store,然后直接进入公园。观众配有耳机和iPhone(步行中的艺术品不会出现在任何旧手机上,并且不能在游览之外访问)。在此过程中,特定位置的作品会在您周围的背景下出现在屏幕上。

在吉诺(Giorno)先生的面前,前方的道路变成了彩虹。在Djurberg女士和Berg先生的家中,树皮上出现了一个小空洞,您的手机成了通往叙事虚拟世界的窗口。

对于那些对增强现实体验感兴趣的人,苹果将举办实验室来教授有关该技术的知识。

[AR] T参观者将获得用于体验的iPhone,还将为旅行提供耳机。但是,如果您喜欢使用自己的AirPods,也可以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