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9 10:46:31

PokémonMasters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与最新的iOS版本兼容

如所承诺的那样,该系列中的下一个神奇宝贝手机游戏《神奇宝贝大师》现在可以在App Store 中免费用于iPhone和iPad。Masters由Pokeacute;monCompany和DeNA联合创建,代表了一种新型的神奇宝贝,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战斗,其中包括过去游戏中许多最著名的教练。Masters专为休闲而独特的神奇宝贝体验而设计,具有实时3v3战斗功能,您可以在游戏中里程碑式的历史中寻求那些著名的AI培训师的帮助。

他们称这些为ldquo;同步对rdquo;。

游戏中有65个同步对可供招募。当然,其他同步对最终将在以后发布(每个培训师都与一个神奇宝贝配对)。

官方说明说:ldquo;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享受合作游戏。rdquo; ldquo;在合作游戏中,三名玩家组成了有趣而激动人心的战斗!共同努力取得胜利!rdquo;

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游戏需要具有至少2GB RAM和iOS 11或更高版本的64位设备。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Pokeacute;monMasters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与最新的iOS版本兼容,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2,或者计划在下个月降级到iOS 13,则显然要牢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