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7 10:29:37

Safari是苹果相信定义的iOS核心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之一

维修服务价格不菲,对于像Apple这样的公司而言尤其如此。事实证明,该公司当然也没有从这项努力中获利。早在9月,美国众议院委员会就致苹果公司的一封信,以期使该公司回答涉及多个主题的几个不同问题,包括App Store政策,维修服务和一般应用程序,尤其是与现有股票应用程序相关的应用程序盒子外面。这都是正在进行的反托拉斯调查的一部分,此后,苹果公司回答了这些问题。

简单地说,苹果公司的答案是可以预见的。众议院委员会提出了一些问题,例如iOS用户是否可以将第三方应用设置为默认选项。这个问题与Safari有关。苹果的答案正是您所期望的:

苹果是否允许iPhone用户将Safari以外的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如果是,请说明用户需要采取的步骤。如果不是,请说明原因。iPhone用户无法将其他浏览器设置为默认浏览器。Safari是Apple相信定义的iOS核心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之一,具有行业领先的安全性和隐私功能。如对问题1的回答所述,Safari是一个“操作系统应用程序”,例如Phone,Camera和iMessage,它们旨在一起工作。

苹果还表示,自2012年推出Apple Maps之后,该公司“已在这项服务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有趣的是,内务委员会走得更远,问苹果为何决定启动自己的Maps应用程序,首先:

苹果为何决定建立自己的地图应用程序,而不是继续使用Google Maps为iPhone上的地图应用程序提供动力?Apple认为可以创建更好的地图。此外,由于苹果公司致力于保护隐私和安全,并希望在“设备”上保留尽可能多的信息,因此苹果公司认为,提供更加集成到设备中的地图将满足客户的隐私需求,同时为他们提供出色的地图体验。Apple Maps可以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方式而不会损害隐私。使用您设备上的数据创建个性化的警报和建议,例如让用户知道何时该去下一次约会。以及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发送到Google地图的数据,例如搜索字词,

嘿,这里的好消息是Apple Maps还在变得越来越好。可以肯定地说,它在发布之时甚至在之后的几年中并没有那么出色,但苹果公司在这方面的努力(以及显然花费的数十亿美元)终于开始得到回报。

最后,内务委员会要求提供有关维修服务的利润信息。苹果表示,“提供维修服务的成本已经超过了维修产生的收入”,可追溯到2009年。

自2009年以来的每一年,请确定苹果从维修服务获得的总收入.2009年以来的每一年,提供维修服务的成本已超过维修产生的收入。

考虑到所有事情,苹果公司的大多数回应并不都是那么令人惊讶或有趣,但是我们已经抽出了更多有趣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