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3 09:53:33

Micromax正在庆祝其Uureka智能手机在U品牌亚马逊印度的销售

Micromax正在庆祝其Uureka智能手机在U品牌亚马逊印度的销售,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还在2分钟50秒内卖出了50,000台Redmi Note 4G。

小米印度运营总监Manu Kumar Jain发推文说,有50,000单位的Redmi Note 4G可用,而我们在短短2分钟50秒内就没货了。他还感谢消费者的爱戴和支持。

几个小时后,在Redmi 1S晚上5点晚上销售之后,他说公司在11秒内售出了50,000部预算电话。

总体而言,Flipkart和小米在几个小时内售出了10万部手机。

对于Redmi Note 4G,该公司还与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合作,开始了离线销售。

Redmi Note 4G于14年12月30日首次提供。这款手机具有5.5英寸720p显示屏,Qualcomm Snapdragon 400处理器,2 GB RAM,8 GB内部存储空间(可从microSD卡插槽扩展),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款单SIM卡智能手机具有Android 4.4 KitKat。售价为9,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