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21 09:45:46

Google测试功能可让Pixel用户通过后方双击来控制动作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Google测试功能可让Pixel用户通过后方双击来控制动作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Google测试功能可让Pixel用户通过后方双击来控制动作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您知道需要在Android或iOS手机上截图时的感觉。您必须用一只手指在电源按钮上,另一只手指在音量按钮上进行手指健美操。错误地触摸按钮或在定时关闭的情况下触摸,您可能会发现自己错误地调整了手机的音量。如果您在Android设备上安装了Google助手,则可以说“ Ok Google截屏”。系统会要求您点击屏幕进行确认。

但是,对于那些使用Pixel手机的人来说,冒手指抽筋的日子可能很快就过去了。根据XDA的说法,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带有一个很酷的新手势,代号为“哥伦布”,该手势使用户可以双击手机背面以激活某些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打开Goog​​le助手,启动相机,关闭计时器,播放/暂停媒体,拍摄屏幕截图,打开“最近”菜单,最小化状态栏,暂停闹钟,关闭来电,取消固定通知以及执行由用户选择的操作用户。列表中的最后一项意味着用户将能够自定义手机对后部双击的响应

尽管XDA能够使“哥伦布”在运行首个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的Pixel 2 XL上运行,但尚不清楚哪些Pixel模型将接受此功能。根据这份报告,连按两次也可以在受保护的手机上使用。一位名叫Kieron Quinn的绅士拍摄的视频显示了如何使用后部双击来播放和暂停媒体。

由于“哥伦布”是供Pixel用户使用的(该代码以com.google开头,而不是“ com.android”开头),即使它是在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 1上发现的,它也可能会成为即将推出的Pixel功能的一部分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