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3 10:55:11

美国大多数成年人对Google个人搜索结果的调查

根据400名美国互联网用户的抽样调查,越来越多的搜索者希望Google搜索结果保持个性化而非个性化。AYTM Market Research询问网络用户是否喜欢个性化搜索结果的想法,这在Google演变的现阶段是一个特别棘手的问题。约4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看到与其他所有人相同的搜索结果,这似乎会影响Google计划将社交媒体内容注入其自己的搜索结果中的计划。

谷歌是美国占主导地位的搜索引擎,拥有约66%的市场份额,上个月推出了 “搜索,再加上您的世界”,该游戏旨在将主题Google+帖子和照片注入用户在Google.com上的搜索结果。

例如,在Google.com上搜索“纽约大都会队”一词的用户会看到他们创建的有关棒球队的内容,以及选择与搜索者共享内容的朋友创建的帖子和照片。 Google+社交网络。这个想法是,Google使人们成为搜索方程式的主要组成部分,以提高个人相关性。

但是,如果可以相信AYTM的小规模民意调查,那么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种个人搜索方法。在接受调查的人中,只有15.5%的人说他们想要个性化的搜索结果,而39.1%的人说虽然他们可能喜欢这样的结果,但他们也关注隐私。

尽管美国参议员和电子隐私信息中心(EPIC)对搜索以及您的世界可能会如何影响Google用户隐私表示担忧,但Google对个人结果采用了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Google还确保使用Google+上使用的特定名称标记个人结果,包括“公开”,“受限”或“仅您”的商标。

搜索结果页面的右上角还有一个新的切换开关,用户可以在没有个人内容的情况下看到什么样的结果。因此,隐私并不是一个要担心的问题,因为Google还选择不在搜索以及您的世界中包括来自Facebook和Twitter的社交内容。

这是一些复杂而有争议的谈判未能取得成果的结果。有趣的是,尽管人们可能整体上担心Google+,但大多数人并未使用它。

该社交网络拥有大约9000万注册用户,但是接受调查的用户中有41%表示他们没有使用Google+。AYTM调查的受访者中,不到20%的人表示他们积极使用Google+,另有20%的人表示他们拥有Google+帐户,但并未使用它。

另有19.5%的人表示,他们甚至都不知道Google+是什么,强调了Google必须做更多的营销工作,才能使其社交网络成为像Facebook这样的家庭品牌,该公司拥有大约8.5亿用户,并且最近申请了5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

此外,在AYTM进行的调查中,只有7.5%的人说如果他们知道可以帮助他们个性化结果,那么他们将使用Google+,而44.4%的人则表示不会,而48.1%的人表示如果他们认为会有所帮助,则可以使用Google+。

尽管这听起来并不令人鼓舞,但详细介绍AYTM数据的Search Engine Land却将问题放在了眼前:

“重要的是要指出,这只是一项调查,目前尚不清楚调查人口在整个美国成年人口中的代表性。观察人们经常对变化产生负面反应也很重要。可以一概而论,代表对Google前进的新方向的强烈反响。”

确实,在其网站上发布了AYTM结果的 eMarketer 写道:“ Google致力于将其社交内容与搜索结果联系起来,包括确定用户希望如何将两者联系起来,因此面临艰巨的战斗。

显而易见的是,从不断增长的会员数量和用户参与度到成功宣讲和维护用户隐私问题,Google的工作在社会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