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3 14:21:33

SAP称赞客户Empathy现在在Sapphire推出新产品

SAP已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第28届年度Sapphire Now会议上宣布了许多公告,该会议于5月17日开始,持续至5月19日。

到目前为止,SAP所说的大部分内容都与集成企业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大杂烩并使其可以从云中访问,以及着重关注客户和解决他们的需求有关。在5月18日的主题演讲中,SAP首席执行官Bill McDermott (如图)将后者归类为“同情”。

麦克德莫特说:“一切都必须从对最终用户的同情和他们从贵公司获得的经验开始。”

他继续说:“我们强烈认为设计思想和创新是前进的道路。因此,我们确实必须了解与客户的每次相遇意味着我们必须了解他们的客户。” “我们必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必须一次改善一位顾客的生活,这就是我今天对您的承诺。”

麦克德莫特称SAP与客户的关系是“坚不可摧的盟约”。而且,由于76%的交易在SAP系统上运行,这在全球商务交易中价值39万亿美元。

该活动的中点公告包括:

SAP Connected Health平台

卫生保健有望取得长足进步,因为将成倍数量的数据汇总在一起进行分析。SAP引入了互联健康平台,希望它可以成为其各种健康合作伙伴及其数据(从研究人员,医疗保健组织到开发人员)的聚会场所。其目标是加快开发和交付“以患者为中心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改善健康状况,降低成本并提供相关的医疗服务”。

该平台是在非营利组织CancerLinQ的支持下启动的,该组织可以分析几乎任何电子记录来源的癌症护理数据;Castlight Health,可以帮助员工做出医疗保健决定,并帮助雇主评估其福利计划;和Dharma Platform,该平台可帮助包括危机情况下在内的医疗保健工作者和研究人员分析和了解他们收集的数据。

HANA Cloud Platform,2016年春季版

HANA云平台使企业能够在云中构建新的应用程序,连接到现有的本地和云应用程序,以及向应用程序添加SAP创建的功能。SAP平台即服务的最新版本包括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集线器,基于SAP S / 4HANA的应用程序的预构建扩展,针对SAP成功因素的扩展程序包的增强功能,SAP合作伙伴提供的新业务和移动应用程序,以及新服务。

SAP公司总监BjornGöerke将此次更新描述为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选择力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