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6 09:09:38

随着业务的蓬勃发展Bats扩展了ETF服务

Bats Global Markets将收购ETF,一家ETF市场新闻和分析提供商,因为它向投资者扩展其产品。全球交易所集团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ETF市场数据网站。

Bats表示:“对ETF.com的洞察和分析增加了Bats提供的专有市场数据和分析,以帮助市场参与者做出有根据的交易和投资决策。”

Bats首席执行官Chris Concannon表示,此次收购“强调了我们对ETF行业的承诺”,因为该交易所扩大了其对用户的增值内容。

此次收购将于今年4月完成,具体视截止条件而定。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2014年,Bats的欧洲业务上市了其首个国际ETF,Blackrock的iShares MSCI USA Dividend IQ UCITS ETF,并使用Euroclear Bank进行国际结算。

在整个2015年,Bats将其在美国市场上市的ETF数量翻了一番,并继续扩大其ETF业务。

本月早些时候,该交易所透露,在引入3只新ETF后,它仍然是ETF交易的美国市场运营商,使得Bats上市的ETF总数达到70只。

去年4月,Laura Morrison从纽约证券交易所加入Bats,担任交易所交易产品的全球主管,因为该交易所继续推动其ETF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