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科技局举办首期“强国有我 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 2023-05-30 08:35:18 |


(相关资料图)

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洛阳市科技局系统干部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局系统干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5月25日,2023年度洛阳市科技局首期“强国有我 岗位练兵”活动举行。洛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惠玲出席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岗位练兵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郑红建主持。

首期活动中,洛阳市科技局机关制造信息科负责人李娇以《关于人工智能的学习与思考》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李娇从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国内外发展现状和服务洛阳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课内容详实全面、角度新颖、语言生动,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洛阳市科技局制造信息科分管领导罗光成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罗光成对此次制造信息科分享交流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善于发现机遇,紧紧抓住机遇,真正在“风口”产业上飞起来,实现以“风口”产业推动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叶惠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李娇的授课准备充分、内容详实、言简意赅,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有实际工作深度,不仅使参加学习人员对人工智能产业有了更深层次了解,而且也增加了大家对洛阳市加快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信心,对今后市科技局用好科技创新重要抓手,切实把创新落到产业上,抢占产业发展新赛道,加快实现换道领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李娇也为后面讲课的同志开了一个好头,希望今后每一位讲课的同志都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准备,讲得更加精彩。下一步,市科技局要把这项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抓下去,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具有洛阳特色的高素质科技干部队伍,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