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来源:安青网 | 2023-05-29 19:32:05 |


(资料图)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助残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日前,合肥经开区柏树郢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柏树郢居民区团支部、阳光公益联合合肥经开普仁外科医院共同组织“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义诊设有血糖、血压测量、内科、骨科、口腔科检查展位,对前来参加的残疾人士和中老年朋友们进行综合诊断,合肥经开普仁外科医院的医生耐心询问病情,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合理用药等问题,对需要进一步服药治疗的患者叮嘱其定期去医院复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地将健康保健手册、常见病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在场的居民,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关心关爱残疾人士,动员残疾人士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

此次义诊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切实提升居民的保健意识,后续柏树郢居委会将继续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多样化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幸福社区。

(通讯员 侯擎擎 徐萍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