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1 09:13:57

Redevco投资7800万欧元用于One Tower Bridge计划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Redevco投资7800万欧元用于One Tower Bridge计划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Redevco投资7800万欧元用于One Tower Bridge计划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Redevco已以7800万欧元的价格从伯克利集团手中收购了新的混合用途One Tower Bridge开发项目中的食品和饮料(F&B)商业部门。该物业以顶级住宅公寓为顶,面向横跨泰晤士河的伦敦教科文组织标志性地标。

我们在泰晤士河南岸的One Tower Bridge收购的物业包括7,720平方米的零售,餐厅和文化空间,拥有11家餐饮和两个零售单位,以及Bridge Theatre –这是伦敦最大的商业剧院。 80年 波特公园(Potters Field)是一个公共公园,位于该物业沿河的北面,是全年的活动场所,包括文化和街头美食节,慈善活动和商业展示。西边是More London办公大楼,该大楼提供53,000平方米的空间,包括多个公司办公室,伦敦市长办公室(市政厅)以及地下商店,饭店和咖啡馆。英国第四繁忙的伦敦桥车站(London Bridge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Redevco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沃恩(Andrew Vaughan)表示:“ Redevco一直在寻找机会,这些机会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支出模式以及对休闲的关注日益密切,例如混合用途和餐饮业主导的投资。伦敦在这方面是全球领先的目的地,并且与塔桥相邻,该地点包含了我们在经验型投资中寻找的关键要素。它毗邻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吸引了众多游客。该地区还得益于该地区办公室和当地高端住宅项目的客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