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1 09:13:57

KGAL购买了位于布拉格的DRN办公楼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KGAL收购了布拉格的办公资产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KGAL收购了布拉格的办公资产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KGAL已购买了位于布拉格的DRN办公楼,用于泛欧洲特殊房地产另类投资基金(AIF)。此次收购符合KGAL在主要地区的欧洲多元化战略,也是其在捷克共和国的第一笔投资。该基金现在在德国,奥地利,爱尔兰,匈牙利,荷兰,波兰和捷克共和国拥有房地产。购买价格没有透露。

这家位于市中心的酒店拥有当代空间和一栋历史建筑。该建筑由斯坦尼斯拉夫·菲亚拉(Stanislav Fiala)设计,融合了始建于1734年的原始Schonkirchovsky宫殿的一部分,以及一座于去年竣工的相互连接的新建筑,提供了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和餐饮设施。该资产紧邻国家大剧院,查理大桥和瓦茨拉夫广场。中央地铁站Narodni trida距离酒店有300米。该物业几乎被完全出租,目前有13名住客居住。可出租空间总计为12,595平方米,其中旧建筑物为2,290平方米,新建筑物为10,305平方米。

KGAL投资管理公司房地产董事总经理Andre Zucker评论说:“ DRN大楼是商业房地产的独特瑰宝。它结合了一流的工作空间和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一流架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