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20 15:56:46

YM设计办公室的幻灯片楼由四层方形混凝土框架组成

近期涉及YM设计办公室的幻灯片楼由四层方形混凝土框架组成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YM设计办公室的幻灯片楼由四层方形混凝土框架组成最新消息。

Y + M设计事务所在日本六甲山脚下的这座房屋中,不同大小的方形混凝土框架为该房屋创建了四层房间。

这座名为“ Slide House”的家庭住宅,是由总部位于神户的建筑工作室构思的,是一种“四层式平底浅褐色”,其中每个房间都是一个单独的空间,部分遮盖了后面的空间。

这些房间一起构成了四个不同的层,这些层从站点的前部延伸到站点的后部,这取决于所需的光线和隐私级别。露台位于最前面,客厅和卧室位于中间,浴室位于后面。

建筑师团队说:“我们必须确保客户家庭有隐私权,并确保他们能够同时享受大自然。”建筑师团队最近还完成了德岛一所顶级的芭蕾舞学校。

“四层的金刚鱼甲可以在夏季和午后的阳光下避开强烈的阳光,并可以吸收间接的阳光,这种阳光被灯架反射,从而使室内的光线更加明亮。”

该房屋位于六甲山山脉的南部,面朝濑户内海-距另一座现代房屋Tato Architects的Rokko House不远。

它是三层楼高,但由于场地陡峭,底层仅用作停车库。居住空间全部位于上两层,其中一些由上下几步来定义。

在四层房间中,第一层由六个露台组成-每层三个。这些为后面的玻璃幕墙提供了阴影,该幕墙位于一楼的起居室,餐厅和传统榻榻米室,二楼的三间卧室。

它们还允许居民家庭通过在户外扩展居住空间来利用该地区典型的温暖气候。

Y + M说:“我们设计了一个海洋与高山直接相连的空间。” “简洁的鞋带不仅为每个房间营造出美丽的景致,还为其他视线提供了遮挡功能。”

滑动墙集成在各个位置,在空间之间提供灵活的分隔,并可以对玻璃区域进行屏蔽。该团队补充说:“因此,客户家庭可以根据季节,时间等来享受各种氛围的变化。”

该房屋占地面积约为200平方米。钢框架曾用于为复杂结构提供支撑,但被钢筋混凝土墙和地板完全掩盖了。

木地板上集成了暖气,而墙壁和天花板则涂成浅灰色。黑色螺旋楼梯连接三层楼,木制梯子通向两个孩子房间上方的阁楼。

Y + M设计办公室由建筑师Hidemasa Yoshimoto和Masahiro Miyake领导。该公司过去的项目包括一栋带有楼梯立面的房屋和一栋由七个房屋状砌块组成的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