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9 15:54:16

AshSakulaArchitects为农村生态发展设计了三间茅屋

近期涉及AshSakulaArchitects为农村生态发展设计了三间茅屋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AshSakulaArchitects为农村生态发展设计了三间茅屋最新消息。

在英格兰汉普郡的这个露台上,木瓦覆盖着露台的端墙和倾斜的屋顶,被设计为该地区经济实惠,可持续建筑的原型。

伦敦工作室Ash Sakula Architects设计的三排房屋构成了一项再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涉及将以前的军事基地改造成一个可持续的绿色城镇,称为Whitehill&Borbon。

东汉普郡区议会组织了一场竞赛,以确定可负担的和碳中和的住房类型,该类型可在镇上的其他场所复制。Ash Sakula Architects的获奖方案对这些标准做出了回应,同时提出了鼓励和促进可持续生活的想法。

建筑师罗伯特·萨库拉(Robert Sakula)告诉Dezeen:“房屋的形式源于其背景和使用者的需求。” “我们赢得了最初的比赛,因为专家和当地居民组成的评审团认为我们的参赛作品最能提供宜居房屋。”

这三栋两层的房屋是为Radian Group建造的, 该房屋协会提供可负担的租赁物业,这意味着必须严格控制预算。这反映在为房屋选择的简单立方体形式和材料上。

在这些限制条件下,建筑师旨在创建宽敞灵活的空间,以适应不同乘员的需求。

94平方米的房屋中的每一个均设有一个隔热的核心部分,该核心部分包含起居区,并且未绝缘的入口门廊延伸到前花园中。

玻璃入口区域可用作引导室,车间,温室,游乐区或接待处,并包含一个大衣橱。它毗邻封闭的工具和自行车存放空间。

楼梯将厨房和餐厅与一楼的起居区隔开。此水平还容纳一个厕所,可根据需要将其转换为淋浴室。

楼上有两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设有洗衣设施的平台,包括洗衣机和通风橱。

白色渲染和木制窗框给人以熟悉的居住感觉,而彩绘栅栏则提供了色彩鲜艳的细节。屋顶和行尾标高覆盖着甜栗子木瓦,增添了自然的质感。

木质表面处理还应用于公共回收和垃圾存储的侧面和屋顶,与草ws的形状相呼应,并包括在其阁楼中筑巢蝙蝠和在其屋檐中容纳马丁的空间。

倾斜屋顶的朝南部分上的光伏面板收集阳光,这些阳光转化为房屋中使用的电能。

成排的光伏电池补充了太阳能的收集,这些光伏电池安装在现场其他地方以前的消防局的训练塔上。面板的位置旨在最大程度地利用东,南和西的阳光,而北侧的面板则有助于平衡成分。

除了现场产生能源外,建筑师还采用了其他几种生态措施,包括使用可持续来源的低内含能源材料以及节水和节水。

Sakula补充说:“我们避免使用绿色小配件,而是采用织物优先方法:对墙壁,地板和屋顶进行高水平的隔热处理,高性能的三层玻璃窗以及具有热回收功能的机械通风。”

“我们希望这些房屋易于居住,而不需要占用者必须学习很多新的小工具。”

智能电表和能量显示单元增强了乘员的能源消耗意识,而设计的各个方面旨在鼓励骑车,公共回收和自然晾干衣物。

空间的灵活性意味着房屋可以容纳残疾用户,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以满足居民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响应可在城镇其他地方应用的替代配置的要求,建筑师展示了如何调整设计以实现三居室和四居室的变体。

最近的几个项目已经证明了新的英国住房计划中有关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问题的替代方法,包括由理查德·罗杰斯为YMCA慈善机构设计的工厂建造单位模型。

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gers)在他的公司计划开业之初说:“我们一直未能建造足够的住房。” “供应落后于需求,购买变得越来越难以承受。”

艾莉森·布鲁克斯建筑师事务所(Alison Brooks Architects)还在埃塞克斯(Essex)设计了一个 基于原型乡村建筑的开发项目,布鲁克斯说,该项目旨在创建“一种全新的,更具可持续性的郊区住宅类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