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3 15:00:49

日本的凝视馆还设有一个画廊用于展示客户的艺术品收藏

阿波罗建筑师事务所(Apollo Architects&Associates)已在日本爱知县完成了一座顶层建筑,其中既有美术馆又有家庭住所(+幻灯片放映)。这栋三层楼的建筑位于大布市名古屋以南,名为Gaze。它是由日本公司设计的,它的下层是一个小型当代美术馆,上面有两层居住空间。

但是客户还计划在以后将建筑物的其他部分改建为画廊,因此,阿波罗创始人Satoshi Kurosaki的简介是要创建一系列尽可能灵活的空间。

从外观上看,这栋125平方米的建筑看起来像是三个盒子的堆叠–一个小玻璃杯,底部是混凝土框架,另一个是两个较大的金属盒,顶部是混凝土。

这种 堆叠技术越来越受建筑师的青睐,他们试图在尴尬的场地上最大化空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Gaze具有木材和混凝土的组合结构,并集成了多个悬臂梁。

Kurosaki解释说:“这座建筑由混合结构组成,第一层的讲台由钢筋混凝土和玻璃制成,木箱配置在两个楼层,并放置在讲台的顶部。”

他补充说:“随着楼层的增加,建筑面积会变大。”

为了在两个较高的层上创建深色金属饰面,这些砌块均覆盖有Galvalume(一种铝和锌合金涂层的钢板)。它与较小的画廊层的透明玻璃和裸露的混凝土形成对比。

混凝土表面在廊中暴露,形成墙壁,天花板和地板。饰面在建筑物的其他位置更为平整,尤其是在顶层开放式起居空间中,粉刷成白色的墙壁与深色瓷砖地板成对。

少数几种颜色注入之一来自钢制楼梯,该楼梯具有暖色调的木质胎面。

Kurosaki补充说:“有意将家庭房的室内装饰和家具赋予单调的色彩,以最大程度的简化,以便将来将该空间从居住空间转换为替代画廊空间,以展示客户的艺术品。” 。

开放式居住空间占据了整个高层。相连的厨房柜台和餐桌位于一端,而休息室的另一侧则通往一个僻静的阳台。

建筑师补充说:“这将是一个观景室,与艺术品一起生活,而又不会失去隐私感。”

三间卧室位于中层,一间浴室,卫生间和洗手间。

为了使建筑物既可以用作画廊又可以作为住宅,还设有第二个入口,直接通往高层。天窗高架确保该区域有充足的光线,营造出黑崎所说的“温和的气氛”。

黑崎于2000年成立了Apollo Architects&Associates,目前该公司在日本,中国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建筑师的其他项目还包括以诺亚方舟命名的房屋以及为时尚摄影师设计的 房屋和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