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0 15:47:19

Casa na Gateira之字形跟随葡萄牙山地地形

这座位于葡萄牙北部的锯齿形 度假屋 设有一系列台阶,由里斯本建筑工作室Camarim Arquitectos设计,旨在唤起“乡村漫步”(+幻灯片)。Camarim Arquitectos 设计了Casa na Gateira,作为一对英国夫妇的第二故乡,紧随其后的简短介绍是“与伦敦生活相比,空间,露天和宁静”。

它坐落在山坡的一侧,可望向葡萄牙大陆最高的山脉Serra de Estrela。

该地块周围环绕着葡萄园,松树和橄榄树,这促使建筑师考虑了应对景观及其自然,农业和传统建筑结合的方式。

从附近的道路看去,曲拱的石板墙使房子具有传统的乡村外观。该结构的其余部分嵌套在山丘的侧面,隐藏了建筑物的真实比例。

Camarim Arquitectos解释说:“我们的策略是尽可能减少干扰。”

“一个人进入住宅区的上部,穿过一面唤起该地区传统板岩建筑的墙,然后下降到房屋的核心–一个分为两层的社交空间。”

从这个包含车库和卧室的楼层开始,建筑物沿着斜坡倾斜,沿着站点的地形,并在各个台阶上容纳不同的空间。

建筑师补充说:“我们可能会说,我们不是从风景中的房屋而来,而是从风景中想到了房屋,就好像在乡下散步一样。”

入口处有一小段楼梯,进入错层式起居区,厨房位于上部,而休息室和餐厅则位于几步之遥。

房屋中的每个房间都可以直接通向户外,起居区通向池畔露台和相邻的户外用餐区。

用餐区采用板条形木屋顶遮蔽,而类似的屋顶则覆盖了一个小露台,将起居空间与主卧套房隔开。

同样,可以关闭木制百叶窗以提供私密性,并保护内部免受不必要的日照。

主卧室和起居区之间的天井的墙壁和地板均由与外墙相同的板岩制成。该空间用作被动热能设备,有助于使房屋的最内部房间隔热。

Camarim由建筑师Vasco Matias Correia和PatríciaSousa领导。此前,这对夫妇在里斯本的一所房屋中增添了大理石衬砌的蒸汽房,并开发出 了用各种质地和不透明瓷砖覆盖的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