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3 14:17:42

第一家太空酒店可能会以天文价格吸引游客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初创公司Orion Span透露了一项豪华太空 酒店的计划, 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耗资7000万英镑的太空酒店命名为Aurora Station的计划,该酒店将绕地球运行200英里。

该酒店可容纳四位客人和两名船员,预计每人12天的旅行费用为670万英镑。

Orion Span创始人弗兰克·班格(Frank Bunger)表示:“发射后,极光站便立即投入服务,使旅客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低的价格更快地进入太空,同时仍提供难忘的体验。”

它将由弗兰克·艾希斯塔特(Frank Eichstadt)领导的团队设计,该团队被认为是国际空间站企业模块的首席架构师。

客人将能够体验零重力,并可以自由漂浮在酒店内。他们还将能够参与研究,包括种植食物,这些食物可以作为“最终纪念品”带回地球。

在旅行之前,客人将进行包括在线课程在内的认证计划,然后参观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Orion Span的培训机构。

Bunger说:“ Orion Span额外采用了过去24个月的培训方案,以使旅行者为访问空间站做好准备,并将其简化为三个月,而费用却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Aurora站将被设计为可扩展的,Orion Span计划在太空中出售公寓。

邦格说:“我们的架构使我们可以轻松地增加容量,使我们能够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而增长,就像一座城市在地球上向天空飞翔。我们稍后将出售专用模块,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太空公寓。”

“未来的Aurora所有者可以居住,参观或转租他们的太空公寓。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领域,Orion Span为此感到自豪。”

现在正在收取每人55,000英镑的可退还押金,用于支付前往太空酒店的费用。

太空旅游正日益成为现实。今年早些时候,计划在英国建造一个太空船,使其更加接近现实,而BIG正在迪拜设计一个火星模拟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