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9 10:11:27

Bentway公园在多伦多加德纳高速公路下开放

多伦多公共工作公司和格林伯格顾问公司在该市加德纳高速公路下面建成了一个新公园,为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提供了“重要的动脉”。The Bentway的第一阶段- 一个新的公园和路径计划在高架高速公路下方1.75公里(1英里) - 在2018年8月结束。

该提案首次在2015年披露,是公共工作的创意 - 曾担任设计主管和景观设计师 - 以及设计顾问格林伯格咨询公司。

这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在未充分利用的空间内为全年活动和活动创建各种户外区域。

上述现有基础设施保护新设施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并由支撑高速公路的混凝土支柱隔开。

“公共工程的设计起点是加德纳[Expressway]系列支持性混凝土柱,称为”弯曲“,既可以一起工作,也可以单独工作,为各种编程和事件提供空间,”一份声明说。

“高速公路提供了一个不同高度的顶篷,从近处到雄伟的15米高,其中的弯道为夹子,电缆,电源和照明提供了结构支撑。”

最近完工的The Bentway部分从Strachan Avenue延伸至Bathurst Street,横跨该市的七个不同街区。该公司表示,它将为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提供“重要动脉”。

设施包括各种花园,滑板小径,娱乐设施,以及市场空间,公共艺术,节日和其他公共活动。其他方面包括一个带有植物的曲折走道,一个可以作为户外剧院座位的楼梯,以及一个更适合骑自行车者,滑冰者和慢跑者的路径。

要进入The Bentway的第一段,游客将在Strachan Gate下降到一个露天圆形剧场,露天看台可以坐250个左右。洗手间,相邻的草坪和绿色的房间也完成了这个区域。

新的道路还扩大了对约克堡的访问,这是一个占地43英亩的国家历史地标,其建筑可以追溯到1812年的战争 - 美国和英国之间的冲突。

另一个活动空间位于Fort York的游客中心前面。附近是一片郁郁葱葱的土地,种植草原,旨在通过可持续排水系统从上面的道路风暴径流浇灌。

在当地,该项目将公共和私人土地结合在一起,处理雨水并重新利用流离失所的土壤来建立新的地形,”声明说。

Bentway的大部分设计都基于自适应重用,利用现有的建筑元素和设计理念来指导项目。

声明说:“该项目的实质性体现了足智多谋,并希望采用最轻微的触摸来实现最大的影响。”

沿着下面的路径用作标记的支柱也为不同的户外区域创造了角落。最初用于标记修复目的的现有数字现在被重新解释为寻路。

“多功能空间体现了多伦多独特的创造力,并作为基础设施再利用如何支持新形式公共生活的一个例子,”该团队表示。

铺路系统还使用回收材料,包括建筑垃圾。

在这个初始阶段之前,公司去年沿着Bentway 完成了一条220米长的滑冰道,在夏季成为了一个水上游乐区或“儿童飞溅垫”。

下一阶段将看到一座由交叉层压木材建造的木桥,悬挂在加德纳高速公路的下面。该设计将提供通往Fort York Boulevard的安全路线。

Bentway计划将多伦多的重要景点和目的地连接起来,从Fort York国家历史遗址,Ontario Place和Exhibition Place,到Harbourfront Centre和CN Tower。

该项目的资金来自多伦多市与慈善家朱迪和威尔莫特马修斯之间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非营利性Bentway Conservancy已成立,负责管理和运营该计划。

这一发展是众多建筑和城市化项目之一,将在未来几年内改造多伦多。

Bentway还是High Line Network的成员,High Line Network是一个国际网络,将被遗忘的基础设施转变为新的城市景观,由纽约市的High Line发起。

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 在迈阿密的下划线同样设计在高架运输路线下,计划为10英里长(16公里长)的公园和城市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