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天津老旧小区改造陆续开工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 2023-03-21 20:28:34 |


(资料图片)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全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今年,天津计划完成161个老旧小区改造。目前,滨海新区、河东区等陆续开工。

.  滨海新区老旧小区改造的总建筑面积达到507.14万平方米。塘沽街道北仑里社区,纳入改造计划后,区住建委就成立工作小组,跟街道、社区居委会一起,入户征求居民建议,细化改造内容。最终,居民反映集中的下水渗漏、雨水管损坏、阳台加固等问题,都被纳入改造。把每项工程都改到居民心坎里,工作组专门设了沟通点。

.  目前,河东区的老旧小区改造也已经开始进行,一些高层住宅纳入了改造计划。河东区逸庭苑小区里一栋29层的高层,设施老化,出现了高层水溜小、顶层漏水等问题,施工方根据居民需求,重新做楼顶防水,同时铺设新管道,增大水压,保障高层居民用水。(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