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招商蛇口:布局新业务 助力深圳邮轮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全景网 | 2023-03-24 16:23:54 |


(资料图片)

3月21日下午,以“蓄势蝶变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招商蛇口(001979)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暨投资者交流会在全景路演顺利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余志良在活动中表示,2022年公司积极开辟邮轮新航线,布局新业务,以期在复苏市场中稳健部署。“招商伊敦号”邮轮年内共落地6条新航线,其中“深圳-厦门-温州-舟山-上海航线”入选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与深圳免税集团强强联合,落地中国首艘五星旗邮轮海南离岛免税项目。湾区游业务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传统文化元素与海洋元素融合的精品主题航次,不断提升航线丰富度与产品品质,为旅客提供独特的海上生活方式体验。创新水上客运业务经营模式,开展“航线+目的地”营销组合,从单纯交通向交通+文旅模式转变,为粤港澳地区百万人旅游出行提供便利服务。蛇口邮轮母港作为国内邮轮港口的标杆,继续升级港口功能与服务;蛇口邮轮母港旅客国际中转区作为全国首个水路口岸国际中转功能区设立,提升邮轮母港的服务能级,助力深圳邮轮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招商蛇口是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坚持以“产融创新,低碳先锋,经营稳健”为特色,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更多路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