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要闻:概念动态|天奇股份新增“汽车制造概念”

来源:同花顺iNews | 2023-03-24 16:24:2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3年3月24日天奇股份(002009)(002009)新增“汽车制造概念”。  

入选理由是:据2022年10月27日互动易回复:公司智能装备业务涵盖汽车智能装备、散料输送设备及智慧工业服务。其中,汽车智能装备业务提供汽车整车制造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运维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汽车总装自动化生产线系统、汽车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系统、车身储存自动化生产线系统、汽车涂装自动化生产线系统、电气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远程故障诊断分析与预测维修等,主要新能源汽车客户涵盖特斯拉、理想汽车、比亚迪、小鹏汽车、塞力斯汽车、一汽奥迪新能源等。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概念、动力电池回收、工业4.0、风电、恒大概念、机器人概念、金属回收。

天奇股份主营业务是以汽车智能装备、智能仓储、散料输送及智慧工业服务为主的智能装备产业;以废钢加工设备、报废汽车拆解设备、有色金属加工及分选设备为主的循环装备产业;以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汽车核心零部件再制造及动力电池回收资源化利用为主的汽车后市场产业;以风电铸件业务为主的重工装备产业。

更多新增概念信息尽在“新增概念”栏目中查询(详细位置:同花顺手机客户端-资讯-要闻-“新增概念”栏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