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驻华大使到访深能安所固公司

来源:深圳能源官微 | 2023-02-06 18:45:35 |


(资料图)

近日,加纳驻华大使温弗雷德·哈蒙德一行到访深能安所固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发展、安全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

温弗雷德·哈蒙德曾担任加纳驻埃及、苏丹、巴勒斯坦大使,2005年担任加纳粮食和农业部副部长,并担任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国际公务员,现任加纳驻华大使。

安所固公司董事长杨群向温弗雷德·哈蒙德大使介绍了安所固公司投资运营以及新能源发展情况。公司作为中国在加纳最大的投资项目,不仅为加纳提供电力保障,还为当地培养优秀的电力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加纳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中加经贸合作。

在参观过程中,安所固公司在促进加纳本国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努力让温弗雷德·哈蒙德大使印象深刻。他对安所固公司高度重视加纳本土电力工程师的培养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希望公司继续为加纳储备更多优秀的电力人才。

温弗雷德·哈蒙德大使表示,中加两国友谊历久弥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作为加纳政府在中国的代表,他积极致力于促进中加双方在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巩固两国间友谊与信任。他期待安所固公司在加纳乃至非洲进行更多投资,尤其是可再生能源项目,不断赋予中加合作关系新的活力和内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