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9 17:17:56

2019年宝马3系G20发现采用CLAR平台

宝马已被发现在德国纽伯格林附近和德国的纽博格林测试下一代2019年宝马3系列,即G20。预计这将是目前F30 3系列的一大飞跃,按照通常的3系列产品跳跃,采用新平台并包装更多技术和先进功能。对于上部变型,甚至还有碳纤维屋顶。

作为其重大改革的关键支柱之一是CLAR平台的推出,该平台在最新的5系列上首次亮相。它可能会带来一些先进的减重措施,包括大量使用高强度铝和潜在的一些碳纤维。

预计新平台将比现有车型具有许多优势,包括重量效率,刚性和驾驶性能。随着更多技术和计算机的出现,新平台的设置将使整备质量保持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水平,甚至更低。对于性能变型,例如M340i,碳纤维车顶可能会降低重心并进一步减轻重量。

随着新平台的驾驶室空间设置略有增长,更长的轴距在后部打开腿部空间。引导空间也可能从目前480升的市场基准延伸。

至于设计,我们可以预期更成熟的外观,从较大的5系列中借用各种元素。您可以在这些原型上看到新的前大灯,以及更直立的前格栅,以及更宽的方向,消除任何现有的垂直或直立特征。

在Nurburgring上,我们可以看到,由于Autoevolution的这个视频,G20 3系列看起来非常敏捷和俏皮。工程师们似乎在轨道上非常努力地推动原型,以确保公司获得大量数据并且可以微调驾驶动态,希望再次重置该领域的驾驶基准。

新车型的市场准入预计将在2019年进行,公众将在2018年后的一段时间内公布。点击下面的游戏,查看目前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