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基金定投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

来源:股城网 | 2020-11-18 08:38:04 |

说到基金定投,不少投资者应该都不会陌生,但真要操作起来却不知如何下手,毕竟理财知识需要一点点学习。那么,如何进行基金定投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用个人月收入的10%或20%进行定投,如果你是理财新手,可以再降低投资比例,降到损失这部分资金,不会影响自己的心理,让自己割肉放弃。另外,平时不多投,等到股市低位或者暴跌的时候,可以进行补仓,这样能够极大的拉低买入成本。

基金定投想要赚钱,最好经历一个完整的牛熊周期。在熊市的时候定投入场,随着股市下跌不断收集筹码,拉低买入成本,等到牛市获利退出,这才是定投赚钱的精髓。具体到标的上,投资者们可以选择历史业绩优秀的主动型基金,也可以选择沪深300、中证500等。


备案号:鲁ICP备20030817号-3 联系网站:5 5313 87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