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6 11:15:14

一些HomePod业主抱怨新的AirPods广告正在激活嘿Siri

近期涉及一些HomePod业主抱怨新的AirPods广告正在激活嘿Siri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一些HomePod业主抱怨新的AirPods广告正在激活嘿Siri最新消息。

嘿Siri”是一个有价值的功能,但有时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会意外激活它。

事实证明,苹果实际上已经共享了其最新AirPods广告的两个版本“ Bounce ”。该公司在6月底之前将新广告发布到了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从那时起,它就出现在广告中,同时也看电视。在广告的YouTube版本中,没有听到“嘿Siri”的声音,但是对于电视广告来说,苹果显然觉得值得添加该命令。

因此,听到这种说法实际上在某些人的房屋中激活HomePods可能并不奇怪。Reddit上的一篇文章(通过AppleInsider)展示了它发生的频率,更重要的是,人们对未经授权就激活“ He Siri”感到不高兴。

嘿@Apple我真的不喜欢您的新AirPods黑白广告。当那个家伙在广告中穿上衣服,说“嘿Siri……”时,我的HomePod开始播放我一生中听到的最糟糕的音乐。我喜欢电视上的某人可以控制我的HomePods。

-凯文(@Starman)2019年7月3日

“嘿Siri” 只需一个快速的可听见的命令就可以调用Siri,并且如果数字个人助理可以识别出后续命令,它将启动任何请求的命令。对于在家中装有HomePod的用户,“ Bounce”广告正在激活该功能,有时Siri在等待命令时会说“我在这里”,而有时助手会开始播放歌曲也一样。

这种行为丝毫不新鲜,并且肯定不是该广告所独有的。如原始报告所述,早在2018年,NBA就使用该命令将这项运动的时间表纳入人们的家中。甚至NHL也已在广告中使用“ Hey Siri”命令来获得类似结果。

而且,这也不只是Siri的情况。亚马逊和谷歌都提供了口头提示来吸引他们各自的数字助理的注意力,并且两者在过去的广告中也已被激活。

尽管如此,这种事情肯定会令人讨厌,尤其是当HomePod突然突然开始意外播放音乐时。如果您不特别喜欢音乐,那就更糟了。

您是否曾经通过类似方法在HomePod上激活Sir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