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3 10:45:54

惠普的新云和移动产品突出了其对ArcSightTippingPoint和Fortify的收购

惠普结合了最近收购的安全产品和技术,推出了扩展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组合,旨在帮助企业应对来自云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的持续安全威胁。这项新产品反映了该公司希望进一步进入安全和服务市场的愿望。惠普于9月12日正式宣布,新的安全产品组合为组织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以应对由移动计算,IT的消费化,云服务的日益普及以及工作场所社交媒体的普及所带来的威胁。来自ArcSight的Fortify Software和TippingPoint已集成到一个全面的风险管理平台中。

惠普企业安全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汤姆·赖利(Tom Reilly)告诉eWEEK,传统的IT安全性着重于在网络和系统周围建立牢固的边界,以阻止坏人进入并定义好人可以在内部做什么的策略。

赖利说:“组织不必再担心外围问题了,尤其是随着最近趋势改变人们访问数据的方式。”

Reilly说,随着IT的消费化和移动设备的日益普及,组织必须应对“全新的安全挑战”。员工越来越希望即使在不工作时也能够访问数据,IT部门必须开始考虑定期连接到网络的家用计算机和其他非企业发行的设备。Reilly补充说,云“提出了自己的挑战”,因为数据存在于数据中心中某个人的控制下的虚拟服务器中。社交媒体打破了传统的企业安全性概念,因为坏人可以欺骗好人让他们进入。

Reilly说,企业通常会结束从各个供应商处实施安全产品的过程,以应对不同类型的威胁,并且各个组件通常无法协同工作。Reilly说,新的企业安全产品组合将帮助企业和IT部门建立并执行安全策略,以统一的方式解决威胁和潜在责任。该平台包括来自收购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括ArcSight,惠普于2010年以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rcSight;Tipping Point,这是2009年以27亿美元收购3Com的一部分;以及Fortify软件和SPI Dynamics。

惠普没有将新的安全产品出售给特定问题的公司,而是将新产品组合定位为向客户提供可以填补其安全策略空白的服务。基于服务的方法允许HP在使用现有基础架构的同时向客户提供有关新威胁的信息。

惠普宣布了新的工具和服务,例如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企业云服务威胁管理软件和应用安全测试即服务,以发现应用层中的漏洞。ArcSight Express 3.0将检测并阻止网络威胁。HP声望安全监视器列出并标识恶意IP和DNS地址。惠普表示,惠普已经将TippingPoint的DV Labs提供的信誉服务集成到ArcSight Express中。

Fortify软件安全中心套件将测试漏洞,而TippingPoint Web应用程序数字疫苗将嗅探网络上的恶意流量。惠普企业安全产品产品营销总监迈克尔·卡拉汉说,2011年上半年基于网络的攻击“上升了35%”。Callahan补充说,数字疫苗工具将扫描Web应用程序以实时发现漏洞,并提醒IT部门解决问题。

惠普表示,ArcSight Express 3.0有望很快在全球范围内上市。Web应用程序数字疫苗2.0当前在全球范围内可用,价格预计将根据执行的Web应用程序扫描的数量而变化。DVToolKit 2.0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给已经拥有HP TippingPoint IPS的客户。HP TippingPoint Reporting and Archiving目前还作为Logger客户的免费附加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提供。HP WebInspect Real-Time与HP WebInspect和HP Fortify SecurityScope捆绑在一起,也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Reilly说,尽管网络攻击者变得“更好”,但新趋势意味着企业现在必须保护更大的攻击面。惠普的ArcSight赞助了Ponemon Institute最近进行的网络研究,该研究发现,对50家大公司的网络攻击去年比上一年增长了44%。Reilly表示,这两家公司每周共遭受72次成功攻击,缓解这些攻击的成本同比增长了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