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0 10:33:24

高盛首席执行官向部队发布备忘录庆祝AppleCard发行

继昨天 在美国推出Apple Card之后,代表苹果发行Card的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向员工发出了备忘录。高盛现任首席执行官戴维middot;萨洛蒙(David Salomon)在CNBC获得的内部文件中说,苹果卡的发行标志着高盛向消费大国转型的ldquo;开端rdquo;。考虑到库比蒂诺巨人选择了一家在机构和公司业务方面规模巨大的银行,在消费者贷款方面鲜为人知,因此苹果与高盛在Apple Card上的合作关系是不寻常的。

所罗门认为,有了苹果卡,高盛正式成为了信用卡贷款人。高盛首席执行官分别告诉路透社,他的公司渴望扩大消费者贷款,以扩大其消费者业务。

可以立即找到2019年8月20日的高盛备忘录全文。

高盛和苹果联合品牌卡向公众发布

今天上午早些时候,我们与Apple联名的信用卡在美国公开发行。只需在iPhone上轻按几下,消费者就可以向高盛(Goldman Sachs)申请信用卡。此次发布是我们消费者业务和公司的里程碑。我为我们的团队,与Apple的合作以及对我们品牌值得的产品的开发感到自豪。

我们开展业务已有150年,但是Main Street银行业务对我们来说是新的。我们与Appl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信用卡行业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这证明了我们在短短几年内通过Marcus(在消费者金融服务领域不断发展的颠覆者)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如今,我们正在通过简单透明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掌控自己的财务生活,我们拥有50亿美元的贷款余额,超过500亿美元的存款和400万客户-所有这些都没有传统的实体店模式。

Apple Card使通常令人沮丧的申请流程变得容易。它为客户提供了具有更多有用信息的界面;并更加重视客户的隐私和安全。作为过去几个月的Beta版用户,我很高兴能在Apple Pay和Titanium物理卡上始终使用该卡。

每次我访问ldquo; Cookie Jarrdquo;时(位于开发信用卡业务的西街200号26楼的区域),我对该公司各个部门致力于该产品的团队的热情,活力和协作印象深刻。这是高盛一号的真实例证。

Apple Card很大,但这也是一个开始。由于没有真正的传统技术或需要长期捍卫的消费者业务,我们有能力进行创新,这与行业中的许多其他公司不同。在未来的几十年中,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消费者业务的领导者,就像我们在机构和公司业务中一样,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

展望未来,将会有新的学习和挑战ndash;问题会出现,问题会出现,并且并不是每个客户都会满意ndash;但我们将以敏捷的态度做出回应,努力不断取得进步,并努力满足人们对我们的期望。感谢所有使此次发布成为可能的人。

观看万事达卡北美业务总裁Craig Vosburg在 下面的CNBC视频中详细介绍Apple Card的安全性。具体来说,他解释了为什么高盛和苹果争夺该卡的16位数字,以及在发生欺诈时如何立即将其杀死。

他指出:ldquo;我们正在将那个16位数字的数字表示形式加扰成只有我们和高盛可以识别的代码。rdquo; ldquo;我们知道它的用途。我们知道它将与该Apple设备一起使用,并且如果它出现在其他地方,我们知道它已经受到攻击并且可以杀死它。rdquo;

没有打印数字或卡本身,但是您可以在电子钱包应用中将其显示出来。

沃斯堡说:ldquo;如果消费者选择要在实体卡上没有卡号,那肯定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因为有人不能随便写下并拿走它。rdquo;

就在苹果卡发行前几天,CNBC的另一篇报道 称,高盛正在向ldquo;次级rdquo;借款人倾斜,以批准很多人。该网络报道称,苹果希望高盛批准多达100亿个美国iPhone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